编办概况

会宁县委编办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6 】 【选择字号: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会宁县委编办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办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开展“弘扬革命传统,追寻先烈足迹”主题党日。623日,全体党员与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走进会宁红军会师旧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和廉政教育展,缅怀革命先烈,教育青年一代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好一堂党的光荣历程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南湖红船初心,牢记伟大复兴使命”为主题,通过回顾党99年的奋斗历程,谆谆告诫全体党员要不忘党在创建时的艰难岁月,以及党领导全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开创社会主义建设和领导全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的伟大革命和实践,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党员干部的使命,扛起责任担当。

组织一次党建知识专题学习。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以赛促学形式,加强全体干部对基层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知识的掌握。选配干部参加市县党建知识竞赛。1名干部在全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暨基层党建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开展关怀慰问老党员活动。七一前夕,党支部专程走访了机关退休老党员,到老党员家中同老党员一起回顾工作历程,畅谈国家和会宁各项事业的历史性巨变,并向老党员开展了送学、送教,赠送了学习用品和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