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会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县级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3 】 【选择字号: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建设年”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突破年的决策部署以及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我县以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根据全面推进、分步快走的要求,经县政府同意,现将县级第一批“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共165项,其中:行政权力事项89项、服务类事项76)予以公布。欢迎广大群众和企业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9433228700   0943-5903276

 

                会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312

 

会宁县“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