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会宁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转发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九部门关于取消25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等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5 】 【选择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驻会各相关单位:

现将《白银市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九部门关于取消25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等事项的通知>的通知》(白审改办发〔201721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贯彻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放管服”改革的实施意见》(会政发〔201752号)文件精神,规范中介管理,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县审改办对文件贯彻执行情况将跟踪督查。

 

 

会宁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8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