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会宁县编办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2 】 【选择字号:

201726日下午,县编办召开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八督导组亲临指导。

会上,编办主任关克宫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剖析个人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每位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后,发言同志再对此做出表态。

第八督导组成员、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红霞同志作了点评,肯定了我办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指出会议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触及了灵魂,又增进了团结。

关克宫主任强调,会后要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要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做坚定信念的表率、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做团结共事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