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牢记责任不忘初心 甘于奉献继续前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30 】 【选择字号:

929日下午,县执法局、县编办、县科技局、县档案局、县质监局全体党员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郭维军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宣讲。宣讲会上,郭副校长讲解生动,气氛热烈,宣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宣讲会上,郭副校长从三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内涵,讲解立意高、厚度深、信息量大,从我们党历史的发展、现实的需要、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角度分析了“七一”讲话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主题宣讲接地气、通现实,催人奋进。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听讲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七一”讲话,聚焦深学真学,着力筑牢思想根基,要完善学习教育计划,采取党员大会专题讨论,党小组会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办法加强经常性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其次,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学习实效,要加强调查研究,紧盯问题整改,把党员标准立起来,把党员形象树起来。第三,要以学促行着力推进工作。坚持强化中心意识和大局观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履行职责,勤勤恳恳甘愿奉献,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