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会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14 】 【选择字号:

会宁县人民政府

关于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驻会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部署,根据《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清理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通知》(甘审改办发[2014]4号)和《白银市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清理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通知》(白审改办[2014]5号)精神,我县目前共有国税、地税、民政、住建、水务、安监、残联等八个部门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16项,经县政府2016年第4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现全部转为机关日常管理工作。

    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取消转化事项的落实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止出现管理真空,调整为机关日常管理的事项,不得面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以任何形式审批,部门要严格规范日常管理,优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效率。

 

附件:会宁县人民政府取消的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目录(16项)

 

 

 

会宁县人民政府

 201671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