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会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府第十三批取消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6 】 【选择字号:

会宁县人民政府

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府第十三批取消行政审批

项目等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驻会各单位:

根据《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第十三批取消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经县政府2016年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取消行政审批项目19项。

    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对决定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要立即停止审批,并不得变相审批。同时,要细化完善监管措施,依法依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责任和权力同步下放、放活和监管同步到位,促进市场主体依法经营、守法经营。

   

附件:会宁县人民政府取消行政审批项目目录(19项)

 

 

 

会宁县人民政府

2016421

(此件公开发布)

 

第十三批取消行政审批项目目录(19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