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05 】 【选择字号:

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

---会宁县编办党员“固定党日”开展专题交流会

 

如何开展好县委、县政府“精细化工作推广年”活动围绕这一主题,日前,县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畅所欲言,交流体会,收益颇多。每位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围绕“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谈了自己的认识。

如何干,如何抓落实,大家一致认为,一是政治上高度一致。做到在政治上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二是能力上努力提高。要保持“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敢干事”的劲头,顺应形势发展需要,用科学发展的观点去分析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机构编制工作的发展。三是思想上尽职尽责。要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克服“本领恐慌”,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只有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成绩。四是行动上注重实干。面对新的职责使命,要全力以赴,以实干推动发展,以实干赢得未来。重点开展好机构编制日常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综合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做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实名制信息系统等各项工作五是成效上抓好落实。对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执行,全力以赴抓落实,以落实工作的成效体现自身价值,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旅游文化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3.27专题讨论会议IMG20170327152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