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会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府第十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18 】 【选择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驻会各单位:

   根据白银市人民政府第十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结合我县实际,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共35项。其中:非行政许可审批调整为政府内部管理事项16项,取消行政审批项目2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改为后置审批的17项。

   各部门、各单位要持续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一方面提高社会的知晓度,一方面接受群众的监督,确保调整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坚决交给社会和市场。各部门要主动对接,制定承接方案,明确审批主体、要件和程序,确保审批事项落实到位。要加快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加强后续监管,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附件:会宁县人民政府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目录(35项)

 

 

 

                                会宁县人民政府

                                 2015514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县委,县人大,县政协。

会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514日印发

会宁县人民政府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