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会宁县贯彻落实全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8 】 【选择字号:

       会宁县认真贯彻全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一是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65日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讲话精神和省委编委印发关于甘肃省2020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工作方案,并就会议精神向县委领导作了汇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会议精神列为县委常委会议学习内容。二是及时安排部署改革任务。对全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进行全面梳理,已经完成改革主要任务的单位进行一次“回头看”,对照“四看”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完善资料。对未完成改革任务的单位,补充细化改革方案,靠实领导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完成时限。三是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发挥县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协调领导作用,强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自任务分工和密切配合作用,组织、人社部门重点要做好人员安置、分流,社保缴纳政策衔接等工作,财政、审计、自然资源部门做好国有资产、财务审计、资产评估、产权登记管理等工作,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