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省委编办第二督查组调研会宁县郭城驿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9 】 【选择字号:

927日,省委编办第二督查调研组李继宏一行深入会宁县郭城驿镇调研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市审改办主任李彦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春材参加调研。调研组到政务大厅,详细检查了一网通办、行政审批办事流程、办事指南等业务建设情况。查阅了综合行政执法执法记录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相关资料,并召开了县直相关部门单位、郭城驿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座谈会。

调研组对郭城驿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改革工作领导重视,建立体制机制,做到了统筹谋划,开展了大量的前期调研,机构设置科学合理,统筹使用编制,同时调研组一行指出了试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下一步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提出了建议。

郭城驿镇党委表示,将以这次督查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对试点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做好整改,尽快补齐短板,努力完成改革各项任务,让郭城驿镇试点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

调研组还深入郭城工业集中区重点企业中天羊业有限公司了解羊肉精深加工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查看了郭城驿镇镇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