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落实十五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县编办 开展2018年首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3 】 【选择字号: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对2018年县纪委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312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县第十五届纪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进行了2018年首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

在集体约谈时,主要负责人对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定要履职尽责。打铁必须自身硬,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干部教育监督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工作层层到位。一定要遵规守法。认真学习贯彻《党章》《条例》《准则》规定,遵法纪、知法纪、守法纪,知敬畏、守底线、不逾矩。一定要严于律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细则,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和合格干部的标准为标杆,建设忠诚、担当、干净、有为、奉献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按照约谈要求落实好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