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会宁县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3 】 【选择字号:

     近日,会宁县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编办主任关克宫主持,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精神。随后,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大家对照王三运“不讲政治不守规矩、党性观念缺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原则用人、违反廉洁纪律、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坐而论道落实不力”等方面的深刻教训,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王三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性质和危害,谈认识,说体会,作表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查摆存在的流毒和影响。
 通过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到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警觉性,大家表示要坚决维护核心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定力,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持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作风,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