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优化服务,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1 】 【选择字号:

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和透明度,全力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会宁县2017年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任务。228日,会宁县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2016年政务服务工作,特别是政务大厅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安排2017年工作。

Q10A0852.JPG

会宁县新政务大厅自20165月投入运行以来,根据“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服务”的要求,已进驻部门及单位34个,工商、运管、不动产登记等单位的行政审批整科室进驻,切实做到了“两集中、三到位”。完成了甘肃政务服务网会宁子站的建设任务,开通了会宁县行政审批中心网上审批及电子监察平台,使会宁政务服务网与审批监察平台对接,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查、办结等工作情况,纳入电子监察平台,实施全过程监督,实现了“互联网+政务服务”,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Q10A0818.JPG 


2017年,会宁县将坚持问题导向,靠实工作责任,全面解决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做到审批部门、审批事项入驻到位,审批人员选派到位,优化办事流程,依托政务服务网,提升网络化服务水平,同时加强人员管理,确保各部门、各单位人员进得去、稳得住、能办事,使政务大厅真正成为企业群众办事方便、快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平台。